里七外八皇城四

有一天我也会消失。

鸽哨 3

没人发现2里面的小小彩蛋吗?

哈哈哈,是我太垃圾写得太隐晦。

3里面好歹提了几句,细节大家自行脑补。

我开不起来车,对不起哈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时间回到十一年前。

那人像发情的小兽一样,喘着粗气把自己抵在更衣间的衣柜后面。逼仄的空间让两个人都能感受到彼此浓重的鼻息和身体细微的变化。

荷尔蒙的对冲远达不到所谓情欲的交织。

那人近在咫尺的唇,红得要滴出血来。

 

“郭麒麟,我不想只跟你做兄弟。你懂吗?”

 

时年不满二十的郭麒麟,哪见过这个。

瞪着眼睛,说不出话。

 

要么说世间的阴差阳错从未停止呢。

就这个当儿,高老板推门儿进来。

“诶!诶!诶!你俩干嘛呢!多大人了还打架!”

 

这事儿就再无后续,陶阳躲了郭麒麟个把礼拜,也就一切如常了。

 

这些年郭麒麟时常琢磨,不想只做兄弟,那是还想做点什么?琢磨来琢磨去,陶阳这小子对我动了心肠啊!

所以他有自信。

知道他们俩就是这样,再怎么努力也分不开。

 

这几年再怎么折腾,郭麒麟都敢打包票,陶阳的心,是在他这儿的。加上那次羊蝎子配酒让两个人几乎走到了最后一步。如果不是陶阳撑在他身上说了句:“我们不该这样。”那再出格的事儿也不过就是挂个两情相悦的名号,有什么不能原谅的呢?所以他由着那人去,反正分手之后第一顿酒,一定是他郭麒麟陪着。

 

可他没想过,人,是会变的。

 

陶阳第一次把这个女朋友带回去给郭爸郭妈看的时候,郭麒麟也在。

吃完饭,趁着姑娘去厨房帮郭妈收拾碗筷。

郭麒麟抱着手,碰碰陶阳肩膀。

“怎么的,小花旦吃腻啦?找一这么素的?”

陶阳摇摇头,笑,不说话。

郭麒麟撇了撇嘴,凑近:“我觉着你能找一更好的,这配咱陶老板不合适啊!”

陶阳抬头,挂着暧昧的笑:“林哥,那你看谁合适?”一边伸出手在他背上揉了一把。

郭麒麟啧了一声,躲开他:“哪壶不开你提哪壶啊!”

 

他爸在旁边,接过话头:“我觉着这姑娘就挺好。老实,话也不多。小崽儿跟她在一起这半年,人都精神了。倒是你,让弟弟赶在了前边儿,回头郭汾阳都比你麻利!”

 

郭麒麟推着他爸肩膀,撒着娇:“爸爸,您就别再指教我啦,我这不正找着呢嘛。”给他爸推进书房去了。

 

姑娘从厨房出来,陶阳立马抽了两张纸递到姑娘手上,给人擦手。

姑娘特自然地接过来:“聊什么呢?你们。”

郭麒麟回头:“聊你呀,看你这给我弟弟伺候的,都胖了。回头翻旋子该翻不动了。”

姑娘伸手摸了摸陶阳的脸:“胖了吗?还是挺帅的哈。”

陶阳拉过姑娘的手,攥在手里:“要是能伺候一辈子,我胖点儿也不亏。”

姑娘抽出手,扬头看了一眼书房,嗔道:“瞎说什么呀。”

 

郭麒麟抱着手在旁边看着,忍不住发话了。

“得得得,我送您二位走吧,您回家腻味,别在这膈应我了。”

 

站在门口的台阶上,郭麒麟看着陶阳和姑娘拉着手的背影远去,夕阳给他们勾上了一层好看的金边儿。叹了口气,回头进了屋。

 

他知道,这夕阳啊,是再也披不到自己身上了。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